枫叶

泰迦梦女。我拒同担

《你是我的救赎》1

这里调整一下《你是我的救赎》的角色设定

角色:格丽桥  捷德   格丽斯    罗索   布鲁   贝利亚  湊潮   湊澪

当然也有人间体

匆刷其他的cp也别刷存在感

罗索:朝阳家里没菜了你去买点菜吧

朝阳:好的活海哥

我:朝阳出门买菜了过了一会朝阳买完菜回家时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

朝阳: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

小陆:呃(难受)没事

朝阳:确定吗?

小陆:确定

朝阳:要不然的话我送你去医院吧

小陆:不用了,谢谢

我:小陆难受得倒下了

朝阳:哎!

我:朝阳把小陆扶了起来。扶到了一颗大树下面

朝阳:哎好重啊。阿这。伤得这么严重

我:朝阳带上了随身携带的绷带来帮小陆包扎伤口

小陆醒了

小陆:嗯?你在干嘛?

朝阳:啊?我我在帮你包扎伤口

小陆:好吧

我:小陆觉得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前面的小姑娘瞬间脸红了

朝阳:唉?你怎么了?

小陆:没没什么

朝阳:哦

我:朝阳看了看时间也看了看小陆的伤口。小陆的伤好了朝阳才安心的回家了

未完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